今天3/17是我跟sun 交往的三週年的紀念日,其實我們算挺幸運的可以有點小時間小閒錢,可以到處走走吃吃美食

所以我決定將這些回憶紀錄下來,(不然拍那麼多照片也忘了是......)

聊聊我跟sun的認識真的是很妙的緣份~SUN他跟我阿姨同團去北海道(重點我沒有去),回來我阿姨說要介紹一個男生給我認識,雖然有點措手不及,(心想交交朋友也無妨)

就這樣開始~傳line聊天~交往這樣新竹台北兩地跑,也因為他那麼辛勤地全年無休,終於獲得我爸媽的認同而娶得美嬌娘我

其實我們交往不到2年就有結婚的打算,因為sun(其實老大不小了),還有因為他真的跑很勤,我們感覺不只交往2年感覺交往很久~~~,

不過算他有良心有好好認真的給我求婚給我驚喜,不過本人很不爭氣,反正之後應該可以聊聊,接著就著手準備婚禮,上網看非常婚禮學長姊和詢問已結婚朋友的經驗,

當然還有很多厲害手很巧很用心的部落客,(本人手完全不巧,不過也找到不少便宜好用的東西)

因為婚禮真的是件 女 昏 的事(sun這大少爺說是說照我的意思但還是他最大,因為金主最大!阿!我默默還是照他的意思),所以我也會分享一下我的經驗,給盲茫忙的新人參考看看

總之2014,12,20我成為人妻啦~展開新的身分新的生活~


請記得幫我按讚,也可以加入粉絲團跟我聊天喔~是我繼續分享寫作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晴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