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是讓新郎新娘中間換衣服換妝陪伴賓客很重要的角色,所以好的影片會讓你的婚禮加分,一開始GOOGLE大神裡有免費的軟體威力導演&會聲會影和教學的分享,我們打算自己做,但上網研究了一下沒那麼簡單,

結婚繁瑣哩哩喳喳的事很多,時間根本不夠用,對於電腦白癡的我倆,用起來很陽春沒質感,當然也有幫人客製的但問起來都很貴三五千跑不掉。

這2個網站的模板都不錯,PIxwed藍圖婚禮電影 和 YouVivid,你們可以找找自己喜歡的風格,我個人是偏愛YouVivid

step1. 選擇喜歡的MV樣式。

step2.插入相片,寫入心情文字。也可以更改背景音樂→登入會員後,點選網站右上角的"我的帳戶後台",選取"我的檔案",就可以選擇照片檔案或音樂檔案進行刪除。藉由更換背景音樂時,勾選[將影片自動調整為音樂長度],來改變影片播放的速度。

推薦你們一個很棒的網址,可以把YouTube的 MV轉換成MP3音樂檔http://www.youtube-mp3.org/zh,用在找婚禮音樂也很好用喔。

step3.儲存,試著播放看看效果,可以一再地修改。

step4高畫質下载。這個時候才需要付費~很划算喔。

第一次付費下載高畫質影片後7日內,可以免費修改後重新下載一次,之後您若需修改再重新下載,修改費最少酌收100 元新台幣。若您修改的內容超過二個文字格或圖片格(文字格與圖片格是分開計算),每修改一個文字格或圖片格,將酌收50 元新台幣,但最多不會超過樣板原來的定價~所以還是建議您在下載前請多多利用預覽的功能,等都確定無誤後再下載


這是我進場婚紗的影片,模板1299元,你可以加入自己的心情文字如果你跟我一樣偶爾會辭窮也可以參考它的範例~


這是我二進前的親情&愛情影片,模板1699元,小時候照片都要先掃描到電腦,不要用翻拍的會很模糊。自己現在看都還是很感動

請記得幫我按讚,也可以加入粉絲團跟我聊天喔~是我繼續分享寫作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vivid 模板 影片 婚禮
    全站熱搜

    子晴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