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之密用單瓶可以嗎?一定要買整套嗎?一定要入會嗎?

這3個問題常常有人問我???

我觀望皙之密一年多的時間,我不得不說,這是一套針對皮膚量身訂做的保養品! ,真心的說要用一整套才能有真正效果才不會多走冤妄路

以前的我是會到處買,美白保濕除痘淡斑商品,東買一瓶西買一罐集各家之所長,
哪裡厲害?廣告介紹?哪裡有人分享?就買來試試看,
組成一套自以為"很厲害"的"聯合國"保養品,
但仔細計算後,我發現價格不但很貴,
效果不如預期。還是需要化妝上粉開美肌拍照
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
我真心覺得皙之密這是一套價格合理的保養品

跟百貨專櫃比起來CP值算高,而且沒有醫美打完的修護期
可以針對皮膚量身訂做保養程序的保養品!

皮膚使用量大可以有顯著的改善與進步,
使用量小則有保養的效果,
想要有甚麼樣的成效?就看使用的方式與用量的程度。

你們看在我沒有使用皙之密 之前,我一直都用專櫃revive和雪花秀,擦在我臉上的活膚霜和精華液不知有多少罐,但是皮膚依舊嚇死人。皮膚泛紅毛孔粗大痘痘亂長

根本沒有半點進步,隨著生完小孩日夜顛倒皮膚狀況越來越嚴重。

timeline_20190109_150133.jpg
到我開始使用皙之密,明顯發現我的皮虜變漂亮了。

因此也想要將這快樂的喜悅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 因為幫助身邊朋友,讓皮膚變好,這一切都要謝謝皙之密保養品。

 

自拍美照_200902.jpg

當初看到朋友皮膚變漂亮了, 我仔細思考,假如我買了一套產品沒效就再換別的品牌試試看,如果真的用了可以改善我膚質,那真的是賺到了!!

而且 皙之密入會16500元,我就有分享獎金3540元,等於我分享4位朋友就可以免費使用產品又可以賺零用錢,又不用有任何囤貨壓力,更不用像傳統進貨那樣, 需要簽約保證進貨量。這麼棒的商品怎麼可以錯過呢~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第一套皙之密,透過介紹人講解我才知道皙之密把產品分成1 -9號,每號產品都有 不同特色

文宣圖片_200902.jpg

搭配正確的使用方式,對於肌膚大大小小的麻煩,進步非常有感。 當皮膚調理越來越好我的產品使用量就越少,越用越省錢。,每天早晚使用的程序,都會隨著肌膚的 微調而有改變,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1-9號各司其職,你說一定要買整套嗎?能買幾瓶嗎? 其實還是可以看個人膚質,只是剛開始的配方與後面改的配方一定不同, 一開始1-9號都買齊了,在改配方時就不會有缺產品的狀況

認識全美世界--皙之密之後,我發現根本不需要好口才,任何人都可以有 一片天 因為皙之密本身是一套非常棒的產品,因為不用誇大的說法,大家看到我們自然透亮的皮膚就會對產品有興趣。我們只要誠實的分享, 帶著幫助他人變美的心情,帶著正面向善的心情。我相信周遭的親朋好友都 會感受到。

 

而且在全美我不用重銷,我完全不需要囤貨,只要自己誠實的分享自己變美 的心得,又可以變美兼賺錢 就是那麼一個簡單的架構,已不在是大家那以為的直銷了。

如果你觀望皙之密很久了,你想單純的使用皙之密,或是想要經營皙之密,不論專職還是兼職 凱倫我絕對會手把手的把自己經驗,和一路走來的辛苦挫折都分享給你 

1589302776-2972534578.jpg歡迎諮詢創業或產品體驗

網頁素顏_200902.jpg

arrow
arrow

    子晴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